樱落希声

这里樱希。跳新坑了,偶尔摸点产出,ff14是新的朱砂痣,但是全职aph永远心头白月光

王杰希有一副墨镜,有时候出门会戴上遮一下他的o_O,防止被粉丝认出来。
但有一次去蓝雨客场比赛,眼镜盒被黄少天一个手滑piaji摔在了地上,王杰希:“…………黄少天你是故意的吧。”一脸无辜的黄少天:“诶不是啊老王,我要故意我早摔了,还能等到现在?那绝对是不可能的啊!而且我和你也没有特别大的仇啊对吧!就算有那也只是场上的所以就是一个手滑!”当时王杰希想想算了,回到B市找了个备用的,然后就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
半个月后收到一个来自G市的包裹,寄件人是黄少天,单子上写着眼镜盒。“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说着拆开了包裹,看到里面东西的一刹那,王杰希的眼睛更大了——如图所示的眼镜盒——还有一张卡片from某话痨:上次摔坏了你的眼镜盒抱歉啊大眼,所以我跑了好几家店才给你买的这个!是不是很贴心很适合你!简直就是专门为你准备的!
据某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剑客和守护天使描述,自家队长和一个眼镜盒大眼瞪小眼的画面简直无比惊(mo)悚(xing),堪称新一代制霸表情包界的神图。【o_O】²
王杰希露出一个温(xin)和(zang)的笑容:“黄少天下次来B市请他尝尝豆汁和秋葵宴好了。”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