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希声

这里樱希。跳新坑了,偶尔摸点产出,ff14是新的朱砂痣,但是全职aph永远心头白月光

存档

请cp或是最好的朋友来填吧。 

————基本篇————

1.

圈名?

A:樱希。
B:音七

2.

攻受?

A:受……吧。
B:我想说我是受的……管他的百合无攻受。
3.

主圈?

A:全职,APH
B:全职
4.

圈龄?

A:APH两年,全职不到一年
B:全职快一年,如果说大范围,快三年了吧。
5.

和对方在哪里,什么圈认识的?

A:贴吧。APH
B:同上
6.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A:作死作死和作死,但是很可爱。
B:催更与图片
7.

用一句话形容自己

A:懒癌晚期小透明。
B:热爱作死的透明写手
8.

用一句话形容对方。

A:可爱温柔暖心总之特别好。
B:很可爱的姑娘,哪怕再生气都舍不得说一句重话。
9.

两人在一起多久了?

A:认识一年多,组cp快一年。
B:同上

10. 喜欢对方哪里?

A:都喜欢。
B:我也是

11.讨厌对方哪里?

A:硬要说就是关系太多,不高兴。
B:太敏感了……而且有事喜欢一人扛

————深入篇————

12.

你觉得和对方的默契度怎么样?

A:应该还好。
B:不错

13.

平时对方都怎么称呼你?

A:小希。
B:小浅

14.

希望怎么样被对方称呼?

A:这样就好,不过阿樱也不错。
B:还是音七七最好听了。

15.

两人的关系发展到哪一步了?

A:拒绝回答。
B:就差上床。

16.

第一次开h是什么时候?

A:没有,所以后面此类题一律跳过。
B:她禁欲,我有苦说不出。

17.

当时的情景是什么样的?

18.

心情呢?

19.

会关心对方的三次生活吗?

A:会。
B:会

20.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和对方在三次见面吗?

A:希望。
B:希望。

21.

如果要和对方在三次面基,会选择怎么样的地方?

A:对方所在地的历史景点之类的吧。或者漫展。
B:学校。

22.

见过别的基友没有见过的,对方的一面吗?

A:见过。
B:应该见过吧……

23.

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A:萨摩耶。但她自己说她是银狐仓鼠。
B:呃……对宠物什么的没感觉,大概兔子。

24.

如果要送礼物的话,要送什么?

A:自己做的或者觉得她会喜欢的小物件。
B:太多了,肯定要准备很久。

25.

如果对方在你之外有别的炮友,你会介意吗?

A:此类问题不予回答。
B:不可能,她禁欲。

26.

对于两人关系有什么样的看法?

A:这样挺好的。但是很喜欢Time那种相处方式。
B:就这样吧,我更希望她能多结交些朋友,过得更快乐一点。

27.

如果有告白的话,是哪一方先?

A:都会有。
B:是我。

28.

两人相处的过程中,什么会让你感到紧张?

A:她又扩了新关系。
B:她不回我小窗,她给我发省略号。一发省略号我就觉得她不爱我了。

29.

有多喜欢对方?

A:很喜欢。
B:是爱。

30.

对方说了什么会让你毫无抵抗能力?
A:无意识地苏。
B:有一点委屈的话。

31.

平常的相处模式是怎么样?

A:特别和平。日常秀恩爱。不过真的很喜欢Time式的相处模式。
B:挺好的,我最近可能有点忙,没怎么陪她。

32.

形容一下你的占有欲?

A:她是我的。
B:其实我应该还好吧,既然她是我的cp,那就让我来宠。

33.

在对方之前有过cp吗?

A:没有。
B:有。

34.

会对彼此的前cp在意吗?

A:会。
B:她没有。

35.

对自己的前任cp的处理方式是?

A:没有前任。
B:改了圈名换了号,但还在列上,有时候会聊两句。

36.

如果对方身边有你不喜欢的人,你会怎样?

A:无视。
B:明确地告诉她。

37.

会主动认识对方的基友兄弟或者家人吗?

A:看情况。
B:很想去认识。

38.

又吵架的时候?

A:基本没有。
B:吵架谈不上,平时闹还是挺多。

39.

遇上意见不合的情况,会怎么处理?
A:商量。
B:看情况。

40.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会怎么处理?

A:拒绝回答。
B:等她挑明。

41.

比较而言,对方和其他人上床,或者喜欢上别的人,哪个出轨让你不能接收?

A:拒绝回答。
B: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她开心就好

42.

会原谅对方的变心吗?她要是诚心回来了我就原谅?

A:会。不是有过吗。
B:我悔过……如果她变心离开,我大概会比她更快找到新cp吧……

43.

怎么向对方表达“在我心中你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A:信里说过很多次了,下一题。
B:好的下一题。

44.

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我对他而言是特殊的”?

A:很多时候。
B:每天。

45.

什么情况下认定“就是他的了?

A:难过时候的安慰还有唱歌。
B:当我去找她复合,她说好的时候。

46.喜欢和对方一起做什么样的事?

A:在一起。
B:聊语音。

46.

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

A:公开。
B:公开。

47.

对彼此有隐瞒的秘密吗?

A:有。
B:我不知道啊……

48.

如果对方要退圈,你会怎么做?

A:已经发生过了。保持联系。等她回来。
B:有吗?有吗???退圈就退圈,只要她一天不告诉我分手,我就不会负了她。

49.

相信脱离圈子你们的关系也牢不可破吗?

A:相信。
B:相信啊。

————语c专有篇————不混语c不答

50.

喜欢句戏、段戏、屏戏?

A:没有开过戏。
B:同上

51.

请形容一下对方让你最为心动的一段戏吧。

跳过。

52.

请描述自己最擅长的某种皮上人格或者戏风。

A:我自己都不知道。
B:我也不知道

53.

会和对方保持固定的皮上搭档关系吗?

A:大概会。
B:不一定。

54.

认为对方皮上皮下差别大吗?

A:不算太大。
B:几乎没差别。

55.

如果要选择的话,对方皮上和本体更喜欢哪个?

A:都喜欢。
B:都喜欢。

56.

会为了对方去涉足全然陌生的圈子和群吗?

A:会。全职就是。
B:看情况。

57.

允许对方有别的固定的戏搭吗?

A:嗯。
B:允许。

58.

有没有只为对方而存在的皮上角色?
A:没有。
B:没有。

59.

你觉得你们是怎么样的配对?

跳过。

————最终篇————

91.两人有共同的儿子女儿宠物或是其他专有关系吗?

A:没有。
B:没有。

92.对你来说语c中的cp代表着什么?

A:不是一个普通的关系。需要慎重对待。除她外没有别的关系。只会有她一个cp。
B:我们大概不是语c那种cp吧,语c的话我很开放。

93.有多了解对方?

A:说不清楚。
B:敢说是圈里最了解的。

94.有没有希望对方为自己做到的事?
A:有。但是不可能也没必要。
B:有。

95.有没有希望自己为对方做到的事?
A:有。想要试试看。
B:大概有的。

96.两人有纪念日吗?

A:2015.2.27 2015.8.10 2015.10.31 2016.1.25
B:还有2016.1.1

97.认为两人关系最大的阻碍是什么?

A:距离。
B:她不吃我吃的所有冷cp。

98.为对方做过什么牺牲吗?

A:不知道。有也忘记了。
B:没印象。

99.可以重来会认识对方吗?

A:会。
B:会。

100.对对方说一句话。

A:不在你身边,照顾好自己。
B:别生气,咱们好好过日子。

最后配一张只有双方才懂故事的图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