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希声

这里樱希。跳新坑了,偶尔摸点产出,ff14是新的朱砂痣,但是全职aph永远心头白月光

当他们遇见设定集

好气哦

虽然没有买设定集,但是看着微博X站这段时间关于设定集的投稿,写了这个。就当那些问题是问他们本人的好了。

纯吐槽!纯吐槽!纯吐槽!没什么实际性内容!如果有错误欢迎指出

鸾辂音尘:诶联盟新出的设定集你们都看了吗?居然不带我们雷霆玩,连队长都没有

叶下红:我刚刚去论坛看了一眼,有些收到的粉丝已经开始盖楼槽了,别说是粉丝,这里面有些东西我都看不下去

逢山鬼泣:你是说那个all knows(众所周知)?简直……不忍直视,我们大虚空去哪了?

林暗草惊:众所周知这个翻译我给满分,这些资料都是以前的老东西了

扫地焚香:昨天到的,今天拆开看了,我们皇风呢?就算现在成绩不太理想,但至少是老牌战队吧?扫地焚香也算个神级账号吧?然而什么都没有!

青之驱:我还以为是日漫那种人物大百科式的,事实证明我还是图样。

唐三打:靠!呼啸去哪了?

风城烟雨:上面的,我们烟雨也没有,我们这可都是季后赛队伍,就更别提什么轻裁神奇越云贺武了。

风景杀:简而言之就是各个赛季的冠军队,还不包括嘉世

战斗格式:嘉世也曾夺下三连冠创建王朝,虽说现在是新生的嘉世,那也不能就这么忽略了

鬼灯萤火:我注意到这个的标号是1也就是说会有2,3,4?那我们这些队伍是不是就在后面出的里面啊

风景杀:有可能。毕竟联盟现在这么商业化,想多圈点钱也是在情理之中。

一枪穿云:轮回有,但是……不全。

云山乱:这个排序……为什么副队在孙翔后面?

残忍静默:据说是全明星排序

云山乱:我也是全明星啊,还不是不在里面,mdzz

花繁似锦:算了吧,跟全明星有半毛钱关系,连个往年全明星的排名都没有

罗塔:霸图只有四位前辈的资料,而且全明星排名的话,韩队旁边应该是副队而不是张佳乐前辈

斩楼兰:只有兴欣是全队都有,居然还有后勤

王不留行:微草只有我和英杰小别,详细资料看上去是各队的人气队员,其他人就是在队伍合照和介绍里面露了个脸

涛落沙明:翻完了以后我对这本设定集很不满非常不满!为什么我们大蓝雨只有队长黄少和小卢?这就是按人气排的没跑了。那个……蓝河是公会部门那个许博远吧?如果按照兴欣那边的,有公会部门的也没什么,但是为什么在战队里?

百花缭乱:把宋晓都气的话多了,刚刚没看到名片我还以为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本剑圣这么帅气居然就给这点版面?就介绍这么一点怎么够!我的粉丝们会失望的好吗还有只有兴欣是全员绝对有黑幕!就连我们蓝雨也只有三个正选!就他们人最多了好吗其他队最多也就四个人!差别对待是不是有点大啊我说不能因为兴欣是第十赛季冠军就偏心啊是不是!

灵魂语者:我刚刚发现除了兴欣和霸图,其他队连奶都没有,奶妈没人权啊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索克萨尔:我认为没有各方面统一对比的六边形本身就是错误,最起码,要与荣耀相关吧

流云:凭什么我们队长那个六边形操作是1啊!明明是满格好不好!操作跟手速有什么关系!就算有关,手速不就稍微低那么一点点点点吗,这个梗一点都不好玩啊!队长的操作特别稳定精准!联盟内部是不是混入了黑粉啊

八音符:诶没错!这是歧视!怎么可能一星,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之一

迎风布阵:要真是一星,那老夫的脸往哪搁

君莫笑:静静看上面蓝雨的刷屏

鸾辂音尘:我觉得不止混入了黑粉,可能还混入了同道中人,但是这种感觉像盖章了一样,虽然的确只是组合名……

生灵灭: 一个操作为一的蓝雨队长带着一堆六边形残缺的人抢了六边形全满的王杰希的冠军。你们是这个意思?

飞刀剑:你们蓝雨的知足吧,至少你们还带副队玩呢

独活:我唯一的存在感,就在合照和介绍里,就那么短短几行的介绍

花繁似锦:心疼许副队

沐雨橙风:心疼

夜雨声烦:心疼+1

无浪:心疼+2

鬼魅才:+3

林暗草惊:+4

鬼刻:+5

海无量:+6

石不转:+7

——省略队形——

再睡一夏:我还以为这东西能帮我想起来某个新人是谁,哪个赛季的

冷暗雷:老孙你太天真了,没有。

百花缭乱:啧。连联盟都觉得我运气差,什么仇什么怨啊

夜雨声烦:↑我觉得连出五个ssr的人运气也不会差到哪去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能帮忙抽个卡吗!

鬼刻:要抽的话也帮我抽个,不对,扯远了

石不转:我也认为那个六边形没有根据,甚至有点不知所云。我作息很规律,但是偶尔熬夜也不会有太大问题。每个职业选手都应该具有爆发力,哪怕是治疗职业。但这取决于队伍的攻击节奏。以及,第四赛季的MVP是队长,但是各赛季MVP选手中没有他。

鬼灯萤火:我八卦这一点我承认,但是八卦指数这种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东西联盟是怎么搞出来的!

一枪穿云:战术稍弱,但交际,没有那么差。

无浪:小周不喜欢说话,但是不意味着不能说。

一叶之秋:这东西谁编的,你出来,我保证不用却邪捅你!我承认我确实没办法对战术钻研得那么深刻,执行力至少是摆在那的,意识更没有差到哪去好吗!关于人缘,我和七期的关系都不错,你们说是不是@唐三打@灵魂语者@飞刀剑@花繁似锦@冬虫夏草

海无量:刚刚收到拆开看了,这姿势有点别扭啊,叶修你烟呢?@君莫笑

昧光:我想大概是被P掉了

君莫笑:那拍照的时候让我拿烟干嘛!看着确实很尴尬,P支笔P个棒棒糖都行啊,没有烟的我,已经是个废修了。还有哥人缘很差吗?问号几个意思

一寸灰:我发现职业也没有详细介绍

夜雨声烦:职业都不详细介绍一下怎么能体现本少剑圣的风范

冷暗雷:从抢boss角度看,是的。

百花缭乱:老林你这就说到点子上了

风城烟雨:+1

索克萨尔:+2

逢山鬼泣:+3

生灵灭:+4

夜雨声烦:+5

王不留行:+6

————省略队形————

无浪:有些问题很迷啊,请问王队你在B市有几套房?@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可以猜

独活:根据地理情况来看,最多两套,但根据实际情况,一套都没有

叶下红:而且怎么能说队长是挖墙角呢,歪曲现实,队长那明明是积极为队伍寻找优秀新人,是关心后辈,是为微草付出!

木恩:柳姐说的对!队长不可能做那种事,没有队长的发掘,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

云山乱:打法磨合和性格有联系吗,翔翔和队长的配合我记得是打出来的啊

鬼灯萤火:请问叶神有肚腩吗@君莫笑

君莫笑:又是肚腩?说过多少遍了哥没有肚腩,谁肚子上还没点赘肉真是。

一叶之秋:我没有啊,我只有腹肌

灵魂语者:哦知道你有腹肌了,下一个

君莫笑:我又不像小年轻们还有空去健身房,减肥这种东西,有这时间不如多抢个boss

迎风布阵:确实该抢了,这周还有五十几个boss没刷呢

沐雨橙风:关于我们兴欣是不是吃外卖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我们兴欣条件没那么差,果果也正在考虑战队食堂的建设问题,有这空闲不如帮我们刷刷材料来的实在

寒烟柔:就算建队初期吃外卖也不能说明什么

沐雨橙风:还有啊,为什么要这么关心我和叶修退役后的去向呢,不管在哪,我们都还是看着荣耀的,这就够了

君莫笑:退役了也能拉走你们一群boss

海无量:但是我觉得不介绍账号卡和银武这点特别好!就是应该什么都不说,放个名字之类的足够了,这是防止战队机密泄露的好措施啊

小手冰凉:我记得联盟原来好像说想放银武分解图的,苦于没有这种东西所以放弃了

百花缭乱:这种高级机密我们都没怎么摸透呢,真要这么轻易放出来技术部还研究什么,干脆直接去买本这东西不就好了

再睡一夏:综上所述,这东西就是联盟用来强行圈钱的

包子入侵:老大!织银湖的boss刷了!

包子入侵撤回了一条消息

包子入侵:错屏!你们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有

迎风布阵:都是幻觉

逢山鬼泣:看到了【虚空全队集合出发】

落花狼藉:+1【百花的跟我走】

生灵灭:+2【情报get】

……

评论(3)

热度(32)